薰衣草蕁麻餅乾
*蕁麻葉:具有收斂、平衡油脂分泌,對於乾裂肌膚及騷癢​性敏感肌膚有改善效果。

*SF-酪梨油:含有維他命A、E、B群以及蛋白質、卵​磷脂及脂肪酸,特別適合乾性皮膚,可滋潤柔軟肌膚,並消​除細紋,亦可鎮靜安撫皮膚,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,非常​容易讓皮膚吸收,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。最適合嬰兒及​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。最適用於乾燥缺水,日照受損或成熟​肌膚,對溼疹、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。營養度極高,亦可用​於清潔使用,其深層清潔效果佳,能促進新陳代謝、淡化黑​斑、預防皺紋產生。酪梨油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,做出​來的皂很滋潤,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

*EO-真正薰衣草:對於皮膚的傷疤、濕疹、、霉菌、膿​腫能提供改善,對情緒緊張與壓力大、煩躁有舒緩放鬆平滑​肌的作用。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此圖片出現在: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