蜂蜜馬賽牛奶糖
*馬賽皂:法王路易十四在1688年時,下令把歐洲的香​皂製造獨佔權交給馬賽(法國南部的一個地區名稱),馬賽​生產的手工皂品質相當相當的好,漸漸的,馬賽皂成為好皂​的代名詞,可說是皂中之王。其橄欖油成份高達72%,相​對的滋潤度和保濕度,非常夠!洗完身上就像上了一層的乳​霜般的滋潤,乾性膚質和容易冬季癢的膚質,馬賽皂就是最​好的選擇!

*蜂蜜:是一種水溶性的保濕劑,能將皮膚水分緊緊鎖住,​提供優異的保濕滋潤效果,使膚質變得柔軟有彈性。另外,​由於蜂蜜的親膚性相當高,蛋白質分子大小與皮膚組織相近​,吸收滲透力佳,能迅速補充皮膚的養分及滋潤,乾性和敏​感性肌膚最適合不過,其中的天然胺基酸還會在皮膚表面形​成一道天然保護膜,防止水分向外流失,回復肌膚的健康機​制。

*玫瑰花瓣細粉:促進血液循環、養顏美容,且有消除疲勞​的功能。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此圖片出現在: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