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草馬賽皂
*馬賽皂:法王路易十四在1688年時,下令把歐洲的香​皂製造獨佔權交給馬賽(法國南部的一個地區名稱),馬賽​生產的手工皂品質相當相當的好,漸漸的,馬賽皂成為好皂​的代名詞,可說是皂中之王。其橄欖油成份高達72%,相​對的滋潤度和保濕度,非常夠!洗完身上就像上了一層的乳​霜般的滋潤,乾性膚質和容易冬季癢的膚質,馬賽皂就是最​好的選擇!

*紫草浸泡橄欖油(38%)+初榨橄欖油:可治療斑疹、痘瘡、燒傷、皮膚炎、濕疹,對於肌膚修護、傷口癒合、疤痕修復、消炎、促進肌膚細胞及組織再生有明顯效果。
*可可脂: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,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。

*EO-佛手柑:氣味清新淡雅,舒緩壓力,安撫憤怒及挫敗,抑制病毒,除臭效果佳
*EO-山雞椒:精油的香氣介於橙花和檸檬之間,香味通常讓人有一個愉快的感覺,舒解脹氣及反胃的感覺,據說對呼吸系統具有擴張支氣管功能,因此可改善支氣管炎和氣喘;它有溫和和抗炎的效果,且具有收斂、緊實皮膚之特性,對油性暗瘡皮膚可發揮平衡作用。
*EO-廣藿香:幫助皮膚細胞再生,促進傷口結疤,明顯減輕發炎的狀況,改善粗糙龜裂皮膚及各種傷口與瘡。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此圖片出現在: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