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七彩繽紛紀念皂
*酪梨油:含有維他命A、E、B群以及蛋白質、卵​磷脂及脂肪酸,特別適合乾性皮膚,可滋潤柔軟肌膚,並消​除細紋,亦可鎮靜安撫皮膚,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,非常​容易讓皮膚吸收,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。最適合嬰兒及​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。最適用於乾燥缺水,日照受損或成熟​肌膚,對溼疹、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。營養度極高,亦可用​於清潔使用,其深層清潔效果佳,能促進新陳代謝、淡化黑​斑、預防皺紋產生。酪梨油是製作手工皂的高級素材,做出​來的皂很滋潤,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。

*甜杏仁油:保濕清爽,各種礦物質含量多,及維他命A、B、D和E,有軟化滋潤的作用,有助皮膚的再生,有效防止老化&肌膚的水分流失,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。

*榛果油:富含各種礦物質及維他命A、B和E,有軟化滋潤的作用,有助皮膚的再生,有效防止老化,價格昂貴,只要一點就有很好的效果,有效防止肌膚的水分流失,特別能夠使敏感性肌膚與嬰兒的皮膚光滑柔軟。

*可可脂: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,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。

*杏核油:富含成份 : 維生素A、B1、B2、B6、C、礦物質及豐富的纖維質。其含有較多的單一不飽和酸,也含有一稗叫亞麻仁油酸的成份,能輕易地被肌膚吸收,提供細胞所需的精華與高度的維他命A前身物質。對皮膚而言是很珍貴的臉部按摩油,尤其適用於乾性和敏感性肌膚。具有營養, 緩和, 治療的特性,膚色蠟黃或是臉部有脫皮現象的人相當適合,對於虛弱的皮膚也很有助益,可幫助舒緩緊繃的身體、 早熟的皮膚、敏感、發炎、乾燥等均有幫助。

*SF-乳油木果脂: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,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。對皮膚非常溫和,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。

*EO-甜橙:香甜的水果味,使心情愉悅舒暢,含特別的維他命C,有益睡眠,助排便
*EO-佛手柑:氣味清新淡雅,舒緩壓力,安撫憤怒及挫敗,抑制病毒,除臭效果佳
*EO-粉葡萄柚:最常搭配用於皮膚美顏保養,因為其精油中所含的維他命C,具有相當的活性,稀釋後用於皮膚的保養,可以享受到它的抗氧化的護膚功效。
*EO-廣藿香:幫助皮膚細胞再生,促進傷口結疤,明顯減輕發炎的狀況,改善粗糙龜裂皮膚及各種傷口與瘡。
*FO+EO-馬鞭草:馬鞭草帶有淡淡的甜檸檬味,對於神經系統具有滋補及鬆弛的功效,可用來治療神經虛弱及清熱解毒,是一種能帶給人們清新、對抗沮喪情緒,使人情緒放鬆的味道!馬鞭草精油對於皮膚與髮質,具有軟化的作用,用於肌膚的按摩時可軟化角質,使皮膚變得柔嫩。要注意的是,馬鞭草精油對於過敏性皮膚患者,會造成刺激、引發過敏症狀,所以過敏膚質的人禁止使用!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此圖片出現在: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