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草修護滋養皂
*50%紫草根浸泡初榨橄欖油:紫草根可治療斑疹、痘瘡、燒傷、皮膚炎、濕疹,對於肌膚修護、傷口癒合、疤痕修復、消炎、促進肌膚細胞及組織再生有明顯效果。橄欖油含有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份,能促進皮膠原的增生,維護肌膚的緊緻與彈性,具有抗老功效能適度投紫外線功能,適合做面霜。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,含有保濕、保護及治癒皮膚的功能。
*可可脂: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,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。
*米糠油:是由糙米外的一層米糠所製造出來的,富含維他命E、蛋白質、維生素等物質,起沫佳、清爽感、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。
*SF-水蜜桃核仁油:具有保濕,促進細胞再生以及修復組織結構的療效特性,所以也具有抗老化的價值。它能提供良好的天然皮膚脂質,所以即使和敏感性膚質也能相處融洽。質感清淡卻同時有足夠的滋潤度,是一種非常理想臉部按摩油,製成保養品可舒緩缺水引起的騷癢,適合乾燥及敏感肌膚。

*老祖母皂塊
*FO:茉莉+香草覆盆莓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此圖片出現在: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