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級茉莉紅礦泥皂
*紅棕櫚油:含豐富天然的葫蘿蔔素和維性素E,具有修復傷口或粗糙的肌膚效果,對皮膚的效用很大。
*酪梨/榛果/甜杏仁油:保濕滋潤,各種礦物質含量多,及維他命A、B、D和E,有軟化滋潤的作用,有助皮膚的再生,有效防止老化&肌膚的水分流失,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,特別適合乾性皮膚,可消除細紋,亦可鎮靜安撫皮膚,改善皮膚炎及過敏現象,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,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。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,能促進新陳代謝、淡化黑斑、預防皺紋產生。
*可可脂: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,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。
*SF-金黃荷荷芭油:保濕、滋潤度高,富含蛋白質、礦物質及膠原質,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,與肌膚相容性高,容易被肌膚吸收,被視為肌膚保養品與抗老化的產品上好的原料。其能幫助控制油脂或是容易出油的皮膚,因為它不會造成毛孔阻塞或粉刺現象,且有消炎的成份,所以即使是油性皮膚也能使用,更同時含有抗氧化成分,修復肌膚問題。

*澳洲珊瑚紅礦泥粉:含高量的鐵礦氧化物物質,幫助再生與光亮皮柔細的皮膚的表層,感到柔細和滋養,幫助肌膚恢復生氣。具有溫和吸附髒污、潤澤和滋養的效用,各種肌膚皆適用,尤其適合乾性、敏感性,或是微血管破裂的肌膚。
*EO-3%茉莉荷荷巴精油:具有安神、凝神、靜氣的效果,更是對抗焦慮、排解失眠的最佳良伴。也是很好的美膚嫩白素材,茉莉對於皮膚的血管性擴張的紅斑有很好的收斂效果。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此圖片出現在: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