檜木保濕潤澤皂
*檜木純露:消毒、抗菌、鎮靜、消炎、除腳臭、狐臭、驅蟲。
*開心果油:含有大量單元不飽和脂肪酸,是很好的潤膚材料,對皮膚有顯著的軟化效果,質地清爽,能被皮膚迅速吸收,不會有油膩的感受,是許多推拿、保養品及護髮產品中常見的基底油。
*可可脂:具滋潤及柔軟肌膚的功效,可發揮對皮膚覆蓋力的作用。
*乳油木果脂:含有非常優良的保濕效果,還有緩和及軟化皮膚的功能。對皮膚非常溫和,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用。
*米糠油:是由糙米外的一層米糠所製造出來的,富含維他命E、蛋白質、維生素等物質,起沫佳、清爽感、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。
*SF-澳洲胡桃油:和荷荷芭油一樣,它的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。保濕效果良好但價格昂貴,含有高量的棕櫚油酸,它能延緩皮膚及細胞的老化。

*EO-紅檜:加速新陳代謝對解毒、消除疲勞、促進睡眠與減肥、美膚等效果尤佳用。
*EO-雪松:具收斂、抗菌的特性最有利於油性皮膚,可改善面皰和粉刺皮膚,能幫助消除瘡痂、膿及一些慢性病。是絕佳的護、髮劑,可有效對抗頭皮的皮脂漏、頭皮屑和禿髮,與絲柏、乳香調和有明顯的軟化皮膚的效果。神經緊張焦慮可藉雪松的安撫效果獲得鎮定,助於沈思冥想.適合處理慢性疾病,不適急症。
*EO-廣藿香:幫助皮膚細胞再生,促進傷口結疤,明顯減輕發炎的狀況,改善粗糙龜裂皮膚及各種傷口與瘡。

*蕁麻葉粉、冷壓艾草粉、雲母白珠光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此圖片出現在: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